当代国际摄影双年展完成终评 各奖项敲定

2006-09-04
               
当代国际摄影双年展完成终评  各奖项敲定
 
    9月2日,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济南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济南)当代国际摄影双年展,经过评委们三天的辛苦工作在东方现代美术馆完成终评。
    无国界摄影组织副主席比利奥•尼克尔、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曾毅、中国摄影家协会国际部主任任树高、无国界摄影组织董事局贝尔林•基埃尔、北京电影学院教授杨恩璞、大众日报社图片总监孙京涛作为评委会委员,受评委会委托对所有入围的作品进行了最后的评选。经过评委们的反复审议,最终确定了各个奖项的获奖作品。
    评审完成后,评委们对整个评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总结。委员们一致认为,应将双年展作为摄影界的一个品牌大展延续下去。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院美术馆馆长曾毅教授访谈——中国(济南)当代国际摄影双年展系列访谈之八

下一条:中国摄影家协会国际部主任任树高访谈——中国(济南)当代国际摄影双年展系列访谈之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