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报道我校主办的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和世界大学生摄影艺术展

2006-09-29
               
 
中央电视台报道我校主办的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和世界大学生摄影艺术展
 
    中央电视台1套节目在9月26日晚播出的《晚间新闻》栏目中报道我校主办的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和世界大学生摄影艺术展。该节目同时在中央电视台10套节目中播出。
    报道内容大致如下:9月25日,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和济南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济南)当代国际摄影双年展”和“首届世界大学生摄影艺术展在山东工艺美院开幕。本次“双年展”共收到来自亚洲、欧洲、美洲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著名摄影家和大学生的15000余幅作品。经过评选,100多位摄影家和大学生分获“最高学院奖 ”、“学院奖”、“大学生最佳创意奖”等奖项。展览吸引了数千名观众前来观看。

上一条:国内外专家对“双展”作阶段总结及第二届学术规划

下一条:超现实主义摄影大师尼科拉斯访谈——中国(济南)当代国际摄影双年展系列访谈之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