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第六次筹备例会

2008-07-01
会上,联络组、接待组、展览组、论文组、宣传组、网络组、语言及志愿者服务组、形象设计组等联盟会议职能小组分别汇报了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院长 潘鲁生做重要讲话。他指出,承办此次联盟会议是对我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水平和组织、协调、配合能力的总体检验。展览从筹划到进行的过程中,年轻教师和学生要广泛参与,这本身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有助于从教学、科研各环节提升我们的国际视野。 潘鲁生指出,今年是我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年”,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最直接的受益者是我们的师生。全校上下要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管理部门要时刻履行为教学服务的承诺,在重大活动中体现“以教学为中心、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的理念;教学单位要主动邀请兄弟院校的专家同行前来参会,不断开拓新的交流空间,深化合作领域。 潘鲁生院长强调,联盟会议期间要做好“窗口”工作,巩固学校的良好形象。
   李新副院长指出,此次联盟会议是我校承办的层次最高的国际性会议,这也为我校师生提供了很好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各职能小组要抓紧时间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同时要处理好细节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心全力地筹办此次联盟会议,从学术、组织、专业等方面展现学校形象。
   各职能小组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世界大学生的奥运创意——“世界大学生海报设计作品展”序言

下一条:世纪回眸:经典奥运文化的史诗——历届奥运海报珍藏展序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