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2008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世界大学生招贴设计作品进行评选

2008-06-19
6月19日上午,我校邀请省内外艺术设计领域资深专家,对“2008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世界大学生招贴设计作品进行评选。
   评选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征集来的大学生招贴作品进行认真、细致地评定。专家们表示,此次征集到的学生作品题材新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作品主题鲜明,并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反映出世界各国大学生对北京奥运的殷殷期盼和深深祝福,也体现了对奥运精神的理解,并通过运动、健康、反兴奋剂等角度诠释了生命真谛的追求与热爱。
   据悉,本次世界大学生招贴设计展以设计、奥运、和谐为主题,是“2008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三大展览之一。届时,将选出部分优秀招贴作品进行展出。

上一条:我校召开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第四次筹备例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会议志愿者礼仪培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