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会议志愿者礼仪培训

2008-06-18
               
 
我校举办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会议志愿者礼仪培训  

    为迎接即将在我校召开的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会议,提高志愿者的服务质量,6月18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邀请山东省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封燕文在长清校区第一阶梯教室为志愿者举办系统礼仪培训。副院长李新出席礼仪培训,公共教学部主任毕迎新、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进、团委李忠诚及全体学生志愿者参加培训。培训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康健主持。    
    封燕文根据自己多年从事外事工作的经验,结合工作中所发生的实例,从国际礼仪的特性及基本准则、礼宾工作的三大基本惯例、基本要求、志愿者所要掌握的基本礼仪及其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生动详细的讲解。针对大家在礼仪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此次培训,封燕文副主任的精彩讲解使大家在礼仪方面的认识受益匪浅,使大家对志愿者服务工作方面的知识与技巧等礼仪工作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为更好地服务即将到来的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会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对“2008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世界大学生招贴设计作品进行评选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第三次筹备例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