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第三次筹备例会

2008-06-16

我校召开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第三次筹备例会

6月16日下午,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以下简称“联盟会议”)第三次筹备例会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李新,院长助理苗登宇,院长助理、两办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
     会上,联络组、接待组、展览组、论文组、宣传组、网络组、语言及志愿者服务组、形象设计组等联盟会议各工作小组分别汇报了近期去工作进度,提出工作中存在的亟需协调解决的问题。
     李新副院长指出,现在距离联盟会议时间越来越短,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应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克服困难,及时协调,加快工作进展,特别是要加快展览的筹备与组织,尽快联系、落实国内参会人员,落实资金和设备,将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各职能小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举办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会议志愿者礼仪培训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第二次筹备例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