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媒体广泛报道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

2008-07-11
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2008(济南)会议于7月3日至5日在我校举行。会议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也得到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
   7月3日李群部长在舜耕山庄接见参加联盟会议的中外艺术家。当天,来自大众日报、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山东电视台等媒体的记者到会报道。7月4日,大众日报第2版刊登报道《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山东人民广播电台7月4日新闻节目中播报稿件《李群会见出席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会议客人》;山东卫视7月4日“山东新闻联播”播报新闻《工艺美院主办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会议 李群会见会议代表》。
   7月4日上午,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2008(济南)会议正式开幕。前来参加开幕式的有包括山东卫视、山东教育电视台、济南电视台、中新社山东记者站、大众日报、齐鲁晚报、联合日报、济南日报、济南时报、齐鲁周刊等在内的十余家媒体的新闻记者。山东卫视和齐鲁晚报分别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7月9日山东卫视“新闻追踪”节目以《设计·奥运·和谐》为题,详细报道了此次联盟会议的盛况及对中外艺术家的访谈。7月5日和6日齐鲁晚报先后两次报道联盟会议情况及对中外艺术家的专访。此外,联合日报、山东商报、生活日报、济南日报、济南时报等媒体分别对此项活动进行了报道。会议盛况还得到主流网站和相关网站的关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网站、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大众网、腾讯网、搜狐网、网易新闻、齐鲁新闻网、设计在线、视觉天下、雅昌艺术网、北京文艺网等网站发布或转载联盟会议相关新闻。( 详情请进入学校宣传在线-外宣资讯

下一条:关于设计生态问题——在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会议校长论坛上的讲话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