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于茂阳书记视察我校招生专业报名现场

2007-02-27
               
党委于茂阳书记视察我校招生专业报名现场
 
   
    2月27日上午10时许,党委书记于茂阳在副院长刁在祥,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招生办公室主任王霞等陪同下视察了我校2007年招生专业考试报名现场。
    于茂阳书记视察了报名处、咨询处、收款处等报名现场的每一环节,慰问了参与招生工作各职能组的工作人员。在一楼报名处,于茂阳书记对前段时间的报名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指出,参与招生工作的各职能组相互协调,报名工作组织得力,参与招生工作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尽心尽力,认真负责,保证了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报名现场秩序井然。同时于茂阳书记还对明年的招生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招生措施围绕“以考生为中心”展开,切实做到以考生为本,为考生服务,于茂阳书记还要求各职能组工作人员继续发扬我校历年来招生工作的优良传统,认真负责,坚守岗位,保障招生工作有序进行。
    上午,副院长张云龙也到报名现场看望了工作人员,勉励参与招生工作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尽职尽责,圆满完成本职工作,保证学校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我校召开2007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双胞胎姐妹追梦工艺美院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