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余名考生包车报名

2007-02-27
               
50余名考生包车报名
 
   
    2月27日一早, 在报名现场入口处,50多位背着行李、画包的考生吸引了我们的视线。他们有的在仔细阅读报考指南,有的围在一起讨论报考专业,有的还在忙着吃早餐。记者随即对这一组特别的队伍进行了现场采访。
    经了解,他们是来自菏泽郓城二中的考生。带队的韩老师带领54名考生,包专车从菏泽出发, 凌晨就抵达了报名现场。韩老师告诉记者:“去年,我校报山工艺的学生有十几人,今年报考的有50多人,同学们都认为工艺美院名声好,教学质量高,办学有特色,学生就业情况好,是他们心中的理想学校。”
    其中一名叫王明慧的考生说:“我们一大早就赶到报名现场,主要是为了能顺利地报上名,不过看到报名现场这么有秩序,我们就不着急了。”看到他们满脸的喜悦,我们作为工作人员也深深地感到欣慰。
 
 
 

上一条:校领导视察我校2007年招生报名现场

下一条:招生办公室召开现场报名期间首次工作例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