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无限 报名现场聚焦祖孙三代

2007-02-27
               
 
亲情无限 报名现场聚焦祖孙三代
 
    2月26日,我校专业招生现场报名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整个报名现场秩序井然,各项工作安排有序,工作人员热情洋溢。
    前来报名的人群中,在咨询处,正在向工作人员咨询报名流程的一家三代显得格外醒目。章丘市考生张京超,在其爷爷和父亲的陪同下,前来我校报考相关专业。张爷爷在我校咨询处、报名处等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帮助。张爷爷高兴地对记者说:“工艺美院的服务真周到!我们很满意!”
    在志愿者的热情指引下,张京超很快完成了报名程序。谈及张京超报考山工艺的原因时,其父亲对记者说,张京超在济南辅导班培训期间,一直由其爷爷陪在左右。家人对张京超所报院校的选择非常慎重,经过多方面的了解与询问,最终决定让儿子报考山工艺。张京超的爷爷又接着说,因为山工艺的名气大,社会声誉好,毕业生就业率较高,所以让孙子报考山工艺,他们一家人都很放心。

上一条:推陈出新 集体报名暖人心

下一条:关于召开2007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的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