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 热情服务

2007-02-27
               
 
坚守岗位 热情服务
 
    2月26日,我校招生考试个人现场报名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各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本着“确保考生安全,一切为考生服务”的原则,热情为前来报名的每一位考生提供一切帮助。在他们忙碌的间隙,院报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工作人员。
    在报名咨询处的张兰宝同学正在细致地为一名考生解答疑问,直到这位考生一脸感激地离去,张兰宝深有感触地对记者说,他也是从考生走过来的,当年也得到了志愿者的热情帮助,每每想起心中温暖如春。现在他有幸成为一名志愿者,能为考生服务,把这种温暖传递下去,他感到非常高兴。谈到考生咨询时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张兰宝自信地说,我们学校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即使遇到很难解决的问题,我们各部门会齐心协作把难题解决掉。
    刚刚为一名考生办完报名手续的报名组工作人员林晨老师告诉记者,今年是她第一次以老师的身份参加招生工作,心中很激动,她说,学校需要他们,他们就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招生工作中去,考生的满意是每一位工作人员的最大心愿。通过这次招生工作,不仅使她从考生中了解到山工艺良好的社会声誉,也使老师深入学生中,为以后的教学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穿梭在报名考试进出口的志愿者董春秀同学向记者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他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尽一名学子的微薄之力,想考生之所想,解考生之所忧。
    招生报名工作在紧张地进行,一名名头戴小红帽的工作人员犹如一团团温暖的火焰,让每一位考生心中春意融融。

上一条:我校2007年招生报名广受媒体关注

下一条:精心布置会场 全心服务考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