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7年专业招生考试个人报名正式开始

2007-02-27
               
我校2007年专业招生考试个人报名正式开始

    2月26日上午,我校2007年专业招生考试个人报名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上午7点,工作人员迎来了第一批报名考生,报名工作正式开始。
    今年招生工作吸取往年的工作经验,组织了一大批学生志愿者,所有工作人员本着“安全第一,考生第一”的原则,按照要求于凌晨5时准时到达会场,为考生的报名做好了精心准备。整个现场用警戒带隔离,报考流程秩序井然。考生首先领取《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简章》和《报考专业登记表》,接着到咨询处咨询,填完表后在收款处交报名费,然后去报名处核对证件并领取准考证,在存根收取处存根。整个过程简洁便利,全程仅用几分钟,并且场内有醒目的提示标牌,学生志愿者热情为考生服务。
    我校2007年专业招生考试共招收本科1400人,专科(高职)400人。涉及16个本科专业,51个专业方向。很多考生和家长都慕名而来,此外,我校招生工作还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媒体的关注。
 
 
 
 
 

上一条:艺考路 不退缩 迎难而上勇拼搏

下一条:2007年招生报名考试工作第二次例会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