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姐妹追梦工艺美院

2007-02-27
               
双胞胎姐妹追梦工艺美院

     2月25日,我校专业考试集体报名进入第二天,淄博市博山区的双胞胎姐妹魏乐乐和魏欢欢两姐妹在父母的陪同下来我校报考。
    魏乐乐告诉记者,她和妹妹欢欢是在父母的陪同下,坐早班车赶过来的,报名非常顺利。魏先生看到女儿双双报名成功,喜悦之情涌上心头,情不自禁地说到:“我之所以让两个孩子都报考工艺美院,主要是因为工艺美院近年来声誉好,教学质量日益增高,学风良好,专业性强,采取考前现场抽取考题的形式,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
    魏妈妈说:“从我们一进来的时候就受到一名学生的热情招待,讲解得很详细,工作人员的服务也很到位,给我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家长让两个孩子报考工艺美院的信心。”两姐妹表示非常希望能成为工艺美院的新生。
    好多家长也反映,今年工艺美院将专业考试安排在一天进行,大大节省了考生的时间,减轻了考生的经济负担,真正做到“确保考生安全 为考生服务”。

上一条:党委于茂阳书记视察我校招生专业报名现场

下一条:为考生服务,再苦心也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