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07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

2007-02-27
               
 
我校召开2007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
 
    2月24日下午3时,我校2007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在千佛山校区礼堂召开。院长 潘鲁生,党委副书记郭兆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苗登宇,两办主任、院长助理王立果,教务处处长 董占军,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主任王霞出席会议。参与招生工作的教职工及学生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新主持。
    教务处 董占军处长总结了我校2006年招生工作及采取的重大举措,通报了2007年招生工作安排。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指出应严肃招生工作纪律,要求负责招生工作的领导及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根据实际制定各项环节细则;加大招生工作的透明度及考试保密工作;自觉主动接受监督;认真学习招生政策、法规和我校的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招生纪律,坚决反对和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规定的收费项目和标准收费等。
    招生工作总指挥、副院长刁在祥向参会人员表示了新春问候,向历年来为我校招生工作做出贡献的师生员工表示了感谢。受 潘鲁生院长委托,刁在祥副院长对我校2007年招生专业报名考试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参与招生工作的相关人员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大意义。他指出,招生工作是高等教育的入口,是教育教学工作的第一环节,招生工作的组织状况是学校办学水平、学校风貌的展现,历年来受到了国家和社会的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任务复杂繁重,安全责任重大,只能搞好,不能搞坏。二是要珍惜我校招生工作的良好声誉,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三是全体工作人员要全面贯彻“安全第一、考生为本”的指导方针,认真落实我校招生办公室的工作安排,遵守时间,坚守岗位,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遵守时间分秒不差,坚守岗位分厘不差,执行政策分寸不差,完成任务分毫不差,努力做好各方面工作,确保招考期间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工作人员在严格执法的同时,还要做到热情服务,对待考生要如同对待子女、兄妹一般。四是要严格贯彻李世平副书记提出的纪律要求,把我校的阳光招生、廉洁招生、法纪招生继续推向深入。
    最后,副院长李新要求参加招生的师生员工明确职责、恪尽职守、努力工作,确保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2007年招生报名考试工作第二次例会召开

下一条:党委于茂阳书记视察我校招生专业报名现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