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05花鸟山水工作室书画作品展成功举办

2007-05-28

造型艺术学院05花鸟山水工作室书画作品展成功举办

2007 521 上午,造型艺术学院05花鸟山水工作室书画作品展在教学楼六楼开幕,本次书画作品展历时5天。05花鸟山水工作室共19人,5月份太行写生归来,在谢其云老师和王鹏老师的指导下,展出山水作品和书法作品共80余幅。

造型艺术学院陈飞林院长、党总支李龙潭书记、办公室主任李丽娜、 赵坤 教授、 孙民增 教授、 卢洪刚 教授、 李学明 教授、 于新生 教授、 董洲 教授、 谢其云 老师、 王鹏 老师、 刘宁 老师、 杨勇志 老师、 齐敬峰 老师、 张晓宁 老师等各教研室老师以及保卫处 辛志铁 老师参观了画展,从国画的审美、布局、层次、意境等方面给予同学们以指点,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本次画展的成功举办,受到学院领导与兄弟院系同学的一致好评。

为了本次画展的举办,我班同学作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以保证画展的顺利进行。本次书画作品展的举办,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的平台。体现了我院良好的学习风气,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意识,有利于优良学风的形成!

 

 

 

 

 

上一条:院长潘鲁生参观2007届毕业作品展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07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颁奖仪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