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7届学生毕业设计作品第二批作品展出

2007-05-22
               

我校2007届学生毕业设计作品第二批作品展出

5月21日,我校2007届学生毕业设计作品第二批作品展——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和造型艺术学院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长清校区开展,受到校领导的高度评价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毕业作品展共展示了手工艺学院137名毕业生的近千件作品,涵盖了纤维、金工、首饰、陶瓷、玻璃、漆艺、染织等各个专业,充分显示了本届毕业生极强的专业素质和艺术功底,也是近年来手工艺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迎评”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造型艺术学院2007届毕业生是实行学分制以来的第一届毕业生,本次毕业作品展共展出中中国书画教研室人物、花鸟、山水、壁画、油画、雕塑等专业148名毕业生的作品,水平与往年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
   据悉,我校2007届学生毕业设计作品第二批作品展将持续至5月25日,本次展出结束后,工业设计学院和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毕业生作品将继续展出。

上一条:毕业作品展系列报道之五:四年积累,艺术与心灵的碰撞——记造型艺术学院2007届毕业生作品展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2007届毕业展首批展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