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于茂阳等学校领导出席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07届毕业作品颁奖典礼

2007-05-20
               
 
党委书记于茂阳等学校领导出席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07届毕业作品颁奖典礼
 
    5月16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07届毕业作品颁奖典礼在长清校区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于茂阳、副院长张云龙,继东彩艺公司董事长张继东,学生处吴焕文处长,团委袁文昌书记,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石增泉、党总支书记赵进、党总支副书记陈军及保卫处杜常春副科长出席颁奖典礼。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石增泉为颁奖典礼致词,介绍了2007届毕业作品评奖情况,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鼓励2007届毕业生为梦想而努力奋斗,并激励低年级学生勤奋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
    副院长张云龙讲话,表示,通过观看2007届毕业作品展和颁奖典礼,感到我校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毕业作品水平不断提高。张云龙副院长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为培养学生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职工表示感谢,祝愿2007届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早日成为优秀设计师,并希望毕业生与母校加强联系。
    继东彩艺公司为获奖学生提供了奖金,继东彩艺公司董事长张继东发言,表示装潢设计专业与出版、印刷行业有着密切的联系,相关企业需要优秀的人才,希望我校学生在设计艺术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07届毕业生共217人,经过公正、严格的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6件,优秀奖10件。曹亚楠、陈萍、李艳娜设计的《火柴人》及王聪设计的《腰果家族商业卡通设计》获得一等奖。到会嘉宾及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过程中,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穿插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观摩服装学院07届毕业作品展

下一条:学校召开2007届毕业设计、毕业论文工作专门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