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国际摄影周”举行欢迎宴会

2007-09-23
9月22日晚,美丽的泉城华灯初上,济南南郊宾馆四楼贵宾厅欢声笑语,“齐鲁国际摄影周”欢迎宴会在这里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摄影大师和摄影家们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山东省副省长黄胜出席欢迎宴会。我校党委书记于茂阳,“齐鲁国际摄影周”组委会成员、院长 潘鲁生,党委副书记郭兆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齐鲁国际摄影周”组委会部分成员,以及院长助理苗登宇,院长助理、两办主任王立果参加了欢迎宴会。应邀而来参加首届“齐鲁国际摄影周”的国内外摄影艺术家和我省摄影爱好者共同参加了晚宴。
   宴会之前,黄胜副省长与我校党委书记于茂阳、院长 潘鲁生就“摄影周”相关问题及我校近年来发展情况进行了亲切交谈。黄胜副省长指出,近年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以其开放式办学和特色专业优势为山东文化、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今后的发展应进一步开阔办学思路,继续坚持开放办学,更好地为山东文化、经济发展服务。
   副省长黄胜为欢迎晚宴致祝酒辞。黄胜副省长首先代表山东省人民政府对各位贵宾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黄胜副省长指出,“齐鲁国际摄影周”将对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弘扬齐鲁文化,推动山东文化建设,宣传山东新风貌具有重要作用。黄胜副省长代表省政府诚挚欢迎国内外的朋友到山东来,了解山东、宣传山东,对山东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并祝愿“齐鲁国际摄影周”圆满成功!
   欢迎宴会由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齐鲁实业家摄影文化促进会执行主席邹本东主持。
   欢迎宴会上,副省长黄胜来到摄影家们中间,同大家亲切交谈,互致问候。
   山东电视台、齐鲁电视台、济南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记者到会报道。

上一条:志愿服务送春风——记我校“齐鲁国际摄影周”一对一志愿服务

下一条:“齐鲁国际摄影周”主要活动项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