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大师采风趵突泉

2007-09-23
9月23日上午,参加齐鲁国际摄影展的各国摄影大师齐聚趵突泉公园采风。
   九月的趵突泉景色怡人、游人如织。欢快喷涌的泉水、古色古香的院落、活泼可爱的孩子、怡然自乐的老人,还有隆重而富有文化内涵的汉服展引起了摄影师们的浓厚兴趣,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摄影家们频频举起相机,兴奋地按动着快门,不断捕捉下一个个或美丽、或灵动、或有趣的镜头。
   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代表卡尔·埃克弗伊勒感慨的说,趵突泉的美丽景色给了他许多拍摄的激情和灵感。齐鲁(国际)摄影周规模之大、参展作品之多是他前所未见的,能够参加这次摄影周感到非常高兴。
   摄影大师们在趵突泉公园记录下了雅致的景色和欢快的场面,也记录下了齐鲁大地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和朴素民风。上午十一点钟,摄影家们带着收获的喜悦满载而归。

上一条:“齐鲁国际摄影周”主要活动项目

下一条:姜大明代省长会见参加齐鲁国际摄影周的来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