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教育部评估专家考察我校校史馆

2007-12-23

   12月23日下午,教育部评估专家组组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杨永善教授,评估专家组副组长、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伟冬教授,专家组成员、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许平教授,专家组成员、四川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黄宗贤教授,专家组成员、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森教授,专家组秘书朱洪春、张勇一行7人对我校校史馆进行了现场考察。我校党委书记于茂阳,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郭兆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副院长王秀存、李新、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苗登宇,院长助理、两办主任王立果陪同考察。
   经过办公楼一楼大厅时,潘鲁生院长向评估专家组介绍了在我校设立的学术、科研机构建设情况。
   在校史馆,评估专家组观看了历史沿革、历任领导,历史篇、今日篇,教师风采、桃李芬芳等专题展览。在历任领导篇,当看到张逸民院长、周作民教授等人的资料时,评估专家组组长杨永善教授显得很激动,跟大家说:“张逸民院长是我的老乡,我和周作民在中央美院就读时是一个专业的学生……”
   杨永善教授在校史馆二楼一组由我校教师编写的系列教材展柜前,赞赏道:“这套教材写得非常好,质量较高。”教师风采展区和展示校友资料的桃李芬芳展区也得到了评估专家组的较高评价。最后,评估专家组成员在留言簿上签名留念。

上一条:杨永善教授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汇报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视频】教育部评估中心主任刘凤泰考察我校数字艺术与传媒实验中心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