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现场采集说明事项

2007-11-08
               
200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现场采集说明事项
 
    由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不设报名点,我校不负责 2007年11月10—14日现场采集的缴费照相工作,请考生到本人网报时所选择的报名点(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查询自己已填报的报名点信息)进行现场照相和信息采集。
    各报名点会在报名信息确认现场告知考生 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和注意事项等考试信息,请考生予以关注,以免影响和耽误考试。
    一、报名点选择济南市招生办公室的考生请注意查看济南市招生信息网( http://www.jnzs.net/)发布的2008年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的考试公告:
    (1)现场照相、信息确认于2007年11月10—14日在历山路与和平路口(历山路112号)的历山剧院内进行。
    (2)作息时间:8:00—16:30

    (3)现场照相、信息确认程序:
    考生持本人身份证(现役军人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等部队有效身份证件)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核对;考生确认本人网报信息;
    考生按规定交纳报考费130元。
    二、报名点选择山东建筑大学的考生请注意查看《山东建筑大学200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信息确认须知》( http://yjsc.sdjzu.edu.cn/yjsc/news/22/2007112103339.htm):
    1、现场信息确认时间、地点:
    (1)时间:2007年11月10日—14日9:00—16:00,中午12:00—13:00为休息时间。
    (2)地点:山东建筑大学新校区行政办公中心BG211。
    2、信息确认程序:
    (1)交费:报名费130元。
    (2)照相并领取信息确认表:凭身份证(或学生证)、交费收据和网上报名号(3757*****)后五位到“照相处”照相,领取打印的信息确认表。
    (3)信息表确认:考生校对信息确认表,如有错误,回照相处修改。
    (4)上交信息确认表:校对无误,签名确认后,交至“交表处”,交表后即完成了报名手续。
    3、考场安排发布:
    2008年1月14日,考生考场安排将在山东建筑大学研究生处网站公布,届时考生可上网查询;
    请考生于考试前一天(2008年1月18日,周五)16:00前往山东建筑大学查看考场。
    4、其他说明:
    (1)考生报名前,应仔细核对本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报考资格审查将在复试阶段进行,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不予录取,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统考科目的客观题部分一般需填涂答题卡,考生应自备2B铅笔、橡皮、小刀等必备文具,同时请考生按照报考单位的要求准备考试用品。
    三、选择其他设有报名点高校的考生请查看此高校的现场信息采集公告以确定现场确认具体地点,现场照相时间为11月10日—14日。
    四、外地考生请注意查看本人网报时所选择的报名点发布的现场信息采集公告,尽快了解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五、考试地点:报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艺术学01-05方向、美术学01-02方向和设计艺术学01-06方向的考生,所有初试科目的考试均在报名点所指定的考试地点进行。报考美术学03-08方向、设计艺术学07-27方向的考生,政治理论、外国语、业务课一的考试在报名点指定的考试地点进行;业务课二(美术学03-08方向考生:《造型基础》),设计艺术学07-27方向考生:《设计基础》)的考试安排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具体考试事宜另行通知。

上一条:关于发放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8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准考证的通知

下一条:2008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说明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