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为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积极捐款

2008-06-05
               
 
我校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为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积极捐款
 
    汶川等地的特大地震灾害时刻牵动着我校各界人士。继学校中共党员交纳抗震救灾“特殊党费”之后,我校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也积极通过各自的组织途径,为支持支援抗震救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政协委员、副院长李新,省政协委员、研究生处处长唐家路通过省政协捐款给灾区,支持支援救灾工作。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工艺美院支部成员通过民革山东省委捐助灾区,民革山东省委委员、工艺美院支部主委、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院长吴永福还捐献出了自己的3幅绘画作品。民主同盟会工艺美院支部盟员积极响应交纳抗震救灾“特殊盟费”的号召,在市政协常委、民盟山东省委委员、民盟工艺美学院支部主委、服装学院院长徐思民的带领下,纷纷捐款献爱心,一些在老校区的教师冒着酷暑赶到长清校区,及时交上自己的 “特殊盟费”。

 

上一条:深切悼念 共寄哀思——我校师生员工为四川地震遇难同胞默哀

下一条:情牵汶川 真诚相连——我校共青团员积极捐献抗震救灾“特殊团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