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切悼念 共寄哀思——我校师生员工为四川地震遇难同胞默哀

2008-06-05
               
 
深切悼念  共寄哀思
——我校师生员工为四川地震遇难同胞默哀
 
    根据国务院通告的部署,19日下午14时28分起,我校全体师生员工同时为四川地震遇难者默哀3分钟,并从今日起连续三天降半旗,以表达对遇难同胞的深切悼念和无尽哀思。
    苍生泣血,草木同悲。5月12日下午,我国四川等地发生里氏8.0级强烈地震。根据国务院应急办提供的数字,截至18日14时,汶川地震已造成32476人死亡,220109人受伤。目前,救灾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默哀,为戛然而止的生命;默哀,为瞬间远去的亲人。逝者安暇,险者平难,生者前行。地动天不塌,灾难让我们更坚强。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团结互助下,灾难终将远离。让我们把失去亲人的悲痛化为奋斗的力量,在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岗位做出最好的成绩,告慰那一个个曾经鲜活的生命!
 

上一条:院长潘鲁生召开会议部署抗震救灾宣传画创作活动

下一条:我校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为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积极捐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