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灾无情人有情 血脉情重献爱心——我校工会组织“万众一心 抗震救灾”捐款活动

2008-06-05
               

 

天灾无情人有情 血脉情重献爱心

我校工会组织“万众一心 抗震救灾”捐款活动

 

    5月12日汶川地震发生后,灾区人民的安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界人士纷纷捐款捐物,为受灾群众献上一片心。我校师生员工心系灾区群众,纷纷表示愿意为赈灾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5月14日,省委、省政府、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下发关于组织救灾活动的通知,校党委立即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部署支援四川灾区救灾问题,要求广大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为抗震救灾伸出援助之手。
    5月15日,校工会受校领导委托,下发《关于在全员范围内开展以“万众一心 抗震救灾”为主题的活动通知》,接到通知后,全校教职工积极响应,校领导,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和广大教师员工都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部分聘用制员工也积极参与到赈灾捐款活动中来。许多领导、教职工自愿拿出了超额捐款。截至目前,共收到捐款84000余元,赈灾捐款活动仍在继续。
    天灾无情人有情,相信在中央的关怀和全国人民的帮助下,灾区人民一定能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上一条:潘鲁生院长出席大爱无疆•山东省抗震救灾艺术创作展开幕式

下一条:院长潘鲁生召开会议部署抗震救灾宣传画创作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