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救灾 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之“情系灾区 援助四川”爱心募捐活动

2008-06-05
               
 
抗震救灾  我们在行动
——系列活动之“情系灾区  援助四川”爱心募捐活动
 
    5月15日,我校“抗震救灾  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二——“情系灾区  援助四川”爱心募捐活动在我校长清校区学生公寓楼下举行。此次捐款活动由校学生会和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应用设计学院学生会共同发起,分别在长清校区和千佛山校区接受学生捐款。
    四川地震,牵动人心。针对5月12日四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事件,在学校教职员工通过学校集体捐款、奉献爱心的同时,我校青年学生也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立即行动起来,为四川大地震中受难的同胞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体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的思想觉悟。活动得到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更在同学们中间产生深刻影响。
    此次捐款活动持续近五个小时,从一开始就得到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同学们始终积极踊跃,热情高涨,并纷纷表示能为灾区人民做点贡献,内心无比自豪和骄傲。当同学们把一张张温热的钱币放入募捐箱,写下自己一句句真挚的祝福,在场人员都被深深感动着。虽然是同学们的微薄之力,但5元、10元、50元、100元,足以聚起一座爱心桥梁。有的同学还捐出书包及其他学习文具,用各种方式来表达对在灾区人民的牵挂、祈祷。
    此次“情系灾区  援助四川”爱心募捐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我校大学生的爱心和乐于奉献的精神,更重要的是通过爱心活动,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且让我们默默祈祷,且让我们真诚祝福,祝愿灾区人民平安,祝愿我们的家园永远温暖。相信,通过全国上下的共同努力,灾区人民将共度难关,重建家园。众志成城,让我们共同用爱心筑起的桥梁为生命加油,为祖国呐喊!
    本次活动共接受学生捐赠的善款31380.97元,学校将尽快把善款送往四川灾区。

 

上一条:潘鲁生院长在中国驻希腊大使馆悼念震灾遇难同胞

下一条:潘鲁生院长出席大爱无疆•山东省抗震救灾艺术创作展开幕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