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现场确认说明事项

2008-11-09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考生现场确认说明事项


    由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不设报名点,我校不负责2008年11月10日—14日现场确认的缴费照相工作,请考生到本人网报时所选择的报名点(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查询自己已填报的报名点信息)进行现场照相和信息采集。未进行现场确认网报信息的考生其网报信息无效,将无法参加考试,请考生予以关注。
    一、报名点选择山东建筑大学的考生请注意查看《山东建筑大学报考点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确认须知》(http://202.194.90.200/yjsc_web/news/22/2008113144557.htm):
    1、确认时间、地点、确认对象:
    (1)确认时间:2008年11月10日-1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逾期未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确认地点:济南市临港开发区凤鸣路山东建筑大学逸夫楼YF237教室。
    (3)确认对象:网报阶段选择山东建筑大学(报名号前4位3757)作为报名点的考生。
    2、确认流程:
    (1)交验证件:应届毕业生必须携带身份证、注册完整的学生证(不接受校园卡、借阅证等);非应届毕业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
    (2)交费:报名费130元,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物价局核批为准。请考生备好零钱。
    (3)相片采集:凭收据和网上报名号后5位(3757×××××)照相。
    (4)信息表确认:领取信息确认表,考生认真核对身份证号、学历学位证书号、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关键信息。信息表上的报考信息因网报时已经由考生本人审核,原则上不予更改。若确需修改,经工作人员审核同意,到照相处进行修改重新打印。
    (5)上交信息确认表:信息表校对无误后签名确认,交至“交表处”。
    3、考场查询:
    在山东建筑大学报考点报名的考生,其考试地点也在山东建筑大学。考场安排将于考前1周在山东建筑大学研究生处网站公布,请考生于考试前1天(2009年1月9日)下午前往山东建筑大学查看考场。
    二、选择济南市招生办公室作为报名点的考生请于2008年11月10日-14日(8:00-16:30)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普通高校和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到历山剧院(历山路112号,历山路与和平路口)进行现场照相、确认信息http://wb.chsi.com.cn/apply/pages/view_gonggao.jsp)。
    由于考生较多,请各位考生按以下规定时间进行信息确认和电子照相:

    三、外地考生请注意查看本人网报时所选择的报名点发布的现场信息采集公告(http://wb.chsi.com.cn/apply/pages/view_gonggao.jsp),尽快了解现场确认注意事项,并于2008年11月10日—14日到所选报名点进行现场信息采集。
    四、考试地点:
    各报名点会在报名信息确认现场告知考生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和注意事项等考试信息,请考生注意关注,以免影响和耽误考试。
    1、报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艺术学01—05方向、美术学01—02方向和设计艺术学01—06方向的考生,所有初试科目的考试均在报名点所指定的考试地点进行,考试地点请咨询报名点。
    2、报考美术学03—08方向、设计艺术学07—26方向的考生,政治理论、外国语、业务课一的考试在报名点指定的考试地点进行(考试地点请咨询报名点);业务课二(美术学03—08方向考生:《造型基础》),设计艺术学07—26方向考生:《设计基础》)的考试安排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具体考试事宜将在发放准考证时予以通知。

上一条:关于发放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准考证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郑重声明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