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中国 全民全运——人文艺术学院举行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招募第一轮选拔赛

2009-03-11
                


   

在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来临之际,人文艺术学院于2009年2月28日18:30在我校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十合堂举行了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志愿者招募第一轮选拔赛。全体人文艺术学院志愿者申请人参加了选拔赛,各兄弟学院均派出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出席本次选拔赛。
 选拔赛在人文艺术学院学生会秘书处负责人的主持下顺利进行。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宣读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一运会志愿者招募方案》,包括招募计划目标、招募原则和志愿者招募条件。根据程序,各位申请人按顺序上台测量身高,随后进行自我介绍,并随机抽取一段话用标准普通话阅读,以测试申请人的普通话水平。此次人文艺术学院第一轮选拔赛产生了67名候选人。
 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招募人文艺术学院第一轮选拔赛是对志愿者申请人实力的肯定和考验,是我校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招募选拔赛的组成部分,希望各位申请人再接再厉,最终成为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

 

 

上一条:潘鲁生谈十一届全运会会徽:浓缩全运精神

下一条:挑战自我 展现风采----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全运会志愿者招募第二轮选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