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进行2009年全运会志愿者选拔

2009-03-11
               

服装学院进行2009年全运会志愿者选拔

 

    2009年3月1日18:00,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于9合堂对本学院同学进行2009全运会志愿者选拔活动。本次活动有请校学生会主席刘君及工业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部长作为评委嘉宾,对服装学院06~08级170多名参加选拔的同学们做出公正的选拔。

    大会开始,主持人宣读大会注意事项,选拔规则及评选要求,同学们按号码上台,首先进行身高测评,合格的同学进入下一轮的选拔,进行自我介绍及普通话测试。本次全运会志愿者选拔大赛于19:30分圆满结束,选拔结果经服装学院主席团评定将于近期公布。

    此次选拔活动的召开,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鼓励同学们进行公平、公开、公正的竞争。对校区各系之间起到了良好的交流与沟通效果,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在当今时代背景下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创新展现活力 传承涵养设计—访第十一届全运会会徽评选委员会委员苗登宇教授

下一条:十一运会奖牌样式发布 “璇宝”闪亮登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