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运会志愿者标识发布

2009-03-11
               

 

十一运会志愿者标识发布

    13日上午,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招募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山东大厦举行,由我校孙大刚、王晓峰、唐国峻、刘泽延、张培源、孙傲、刘付组成的设计团队设计的十一运会志愿者标识正式发布,十一运会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部长王磊、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副总经理张子英为十一运会志愿者标识揭牌。
    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标志属于十一运会的二级标志,标志图形的主要构成元素来源于第十一届全运会会徽的设计图形,用两个勾连的人形组成了蕴含志愿者特征的“心”型图案。其中三个圆点与勾连纹样的共用形态中能看到三个紧紧相拥的人形,充分表达出志愿者的组织形态和特征,传达了志愿精神的核心是——服务、团结、共同使社会变得更美好;富有张力的书法笔触的运用与心形图形的结合,寓意着十一运会志愿者的功能和愿望是“同心同力,服务全运”将此届全运会办成一届圆满的运动盛会。十一运会志愿者标志的塑形手法和色彩同样源自十一运会的会徽,较好的表达出两者之间共存和延续的关系。

上一条:我校十一届全运会吉祥物设计专家论证会召开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举办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选拔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