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活力山东 共享激情全运——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招募第二轮第三场选拔顺利举行

2009-03-18
               
相约活力山东   共享激情全运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招募第二轮第三场选拔顺利举行

    3月10日晚6:00,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全运会志愿者招募选拔第二轮第三场评选活动在我校长清校区综合楼第七、八合堂同时进行。截止到目前,招募活动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
    本场志愿者的选拔依然是按照严格的选拔要求来进行的。着重考察参赛选手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应变能力,个人修养等方面综合能力,并且还加强了对参赛选手关于第十一届全运会的相关知识方面的考察。志愿者们都本着“迎全运盛会,创文明城市”的积极口号,热忱的参加本次全运会志愿者的招募活动。
    评选过程中各参赛选手们积极配合各项流程,把自己最良好的一面展示给现场评委嘉宾和观众。较之前几次选拔活动不同的是:本次选拔活动中参赛选手才艺展示内容丰富且风格各异,精彩纷呈,进一步带动了全场的氛围,一次次的把活动推向高潮。
    “相约活力山东,共享激情全运” 。你是否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运会添上一份光彩?作为齐鲁大地的莘莘学子,我们并不需要太多华丽的口号,也不需要太多壮观的举动,只需要用一份真诚、一份责任、一份热情,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相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全运会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振奋人心!
 
 
 

下一条:和谐美院 志愿全运——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招募第二轮第二场选拔活动如期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