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学2009年招生简章

2009-04-23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06级书籍设计1、2班大课程作业联展于5月25日在长清校区图书馆一楼展厅拉开帷幕。本次作业汇报展作品是06书籍1、2班本学期课程的集合,展示了书籍设计专业的核心专业课程教学成果。
  “大课程”是根据书籍设计专业特点,针对三年级专业培养目标进行的专门设计。对本学期课程结构做了一系列调整,将本学期几门课程(书籍设计、专题推广设计、促销设计)纳入到一个大课题中,系统地展开授课。大课程以教学大纲为基础,以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以生动活泼的实践为手段,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大课程针对以往课程之间相互缺乏必要联系等问题,将一个课题贯穿几门课程始终。学生围绕一个大课题做多项工作,能有更多的时间思考问题,而不是疲于应付作业。这种有趣的课程形式得到学生的积极响应,精彩的想法不断迸发出来,各种新鲜的、离奇的念头层出不穷。
  正如本次展览主题的意旨,“一届书声”联展作品单纯而沉静:少了些喧嚣,也少了些商业气息。满满的书页纸香墨飞间,是同学们对书籍的热情,更是对书籍设计的热情。
  今年的春天来得早,走得晚。很好!这让我们有足够长的时间耕耘,我们播种一届书声琅琅,收获一介书生意气。
  课程指导教师:朱爱军、焦燕、高蓬、王刚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学简介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