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实践教学成果 彰显妆扮艺术魅力——“2009中韩妆扮艺术节”完美落幕

2009-05-12
                

在春夏交替,流感肆意的环境下,服装学院进一步严格宿舍卫生检查制度。6月3日上午9:00,服装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新闻中心在院长罗云平,党总支书记来罗军,团总支书于浩,辅导员徐珊珊的带领下检查了06、07、08级宿舍卫生情况。

   这次检查总体情况较好,08级的卫生情况尤为优异突出,得到了院领导的赞赏,宿舍整体洁净卫生,物品排列整齐有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一面。经过评比和汇总,在检查之后评选出一批优秀宿舍和优秀个人,但也存在着不尽人意的地方。

   在可持续发展观的推动下,服装学院加强了各个方面的制度管理,院领导在这方面更是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这次卫生检查使同学的卫生防御意识加强,在宿舍卫生个人卫生方面都起到重要作用。是服装学院以人为本管理方式的又一次体现。

 

 

上一条:妆扮时尚——中韩妆扮艺术节所展示的教学实践

下一条:2009中韩妆扮艺术节人物专访(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