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妆扮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京剧艺术讲座举办

2009-05-09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代表人文艺术学院教师邓剑烨于5月28日晚出席了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CUMULUS)高峰会议全委会年度会议。
    全委会由联盟主席Christian Guellerin和执行委员会秘书长Eija Salmi主持。首先Christian主席向委员会总结了2008年度活动的报告以及未来计划。在2008年度中,通过联盟成功的组织主办,统共有850位联盟成员出席参加了日本京都,瑞士苏黎世,中国济南以及法国圣-宜逖安的四场高峰会议以及主题研讨会议;联盟积极发展、灵活地满足各个不同成员院校学生和教师的需要,组织研究生学习项目、交换学者和访学活动并同时发展了14个新成员,其中三位新成员来自中国,它们分别是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和汕头大学。联盟计划将在未来的6年当中(至2015年),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15场高峰会议以及主题研讨会,这将更有效的根据成员的需要提供更好的服务,并有效地管理不断发展扩大的联盟网络,从而建立一个具有高度活力有具灵活性的组织。
    本次全委会上还宣布并讨论了第四届(2010-2013年)联盟主席以及联盟执行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工作的开始以及计划工作。同时,执委会还向委员们布置了下届(2011-2016)联盟秘书处成员的换届委任选举工作。以上工作的细节以及申请方式联盟将陆续在网上发布。
    随后,执委会还向向大会委员们宣读了2008年度财政报告,并就联盟财政收支,成本和审核状况作了详细的报告。
    会后,我校代表与联盟主席Christian Guellerin和执行委员会秘书长Eija Salmi进行了友好交流。联盟主席Christian Guellerin 再次就我校在2008年7月成功组织主办主题为和谐•奥运•设计的主题研讨会表示赞赏和感谢。本次研讨会推动了中国高等设计院校在设计艺术领域与其他联盟院校的交流,建立畅通的合作渠道,真正做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上一条:2009中韩妆扮艺术节人物专访(三)

下一条:教授访谈:访韩国大庆大学妆扮艺术教授崔朱叶先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