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一届全国美展送件的通知

2009-05-16
               

学校党委召开会议研讨学校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


    6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在长清校区党委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研讨我校领导班子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校党委书记于茂阳,党委副书记、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世平,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副院长王秀存、李新、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苗登宇出席会议。学校组织部部长孙芬,学习实践活动秘书组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于茂阳主持。
    于茂阳书记指出,《分析检查报告》既是学校向上级组织提交的总结汇报,要接受上级考评和指导,也是对学校发展思路、存在问题的客观梳理,与实际工作密切相关,将面向群众,接受监督和评议,具有重要意义。要在前期撰写的基础上,认真修改,进一步精炼和完善,最终形成高质量的分析检查报告,进一步保障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潘鲁生院长指出,《分析检查报告》要客观真实,既要反映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发展思路,增强发展动力,也要反映存在的问题,明确要做的实事,要经得起广大群众的评议,争取获得广大群众的肯定。总体上,要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查找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的方向性举措,把学习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均在前期审阅的基础上,对《分析检查报告》作出评议,在总体上予以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对于进一步完善我校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关于第十一届全国美展服装设计作品初评收件的通知

下一条:第十一届全国美展和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全省美术创作组织方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