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国第七届体育美术作品展览开幕式彩排

2009-10-16
               

我校举行中国第七届体育美术作品展览开幕式彩排


   10月15日下午,中国第七届体育美术作品展览开幕式彩排在我校长清校区举行。院长潘鲁生、副院长李新带领我校服务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的各职能组负责同志参加本次彩排活动。
   彩排期间,院长潘鲁生就开幕式有关细节、布展安排、安保工作、贵宾接待、嘉宾参观路线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落实相关工作细节。
   院长潘鲁生每到一处,都仔细认真地勘察布展情况,并对开幕式嘉宾致辞、剪彩位置,话筒、鲜花及展品的摆放,迎宾人员的接待、对画展的介绍等有关细节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要求和指导性意见。潘鲁生院长指出,本届美展意义重大,时间紧迫,各职能组负责同志一定要利用最后的冲刺阶段,严肃对待,毫不松懈,全力以赴,认真落实相关细节问题,确保美展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中国第七届体育美术作品展览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中国美术家协会、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主办。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览是国际上规模最大的以体育内容为题材的美术展览,意义重大,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学校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筹委会多次召开协调会研究工作方案,各工作小组分工细致,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抓紧时间细化实施方案,积极落实各项措施,力求办出一届让大家满意的体育美展。
   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彩排。


上一条:第七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将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视察我校并作重要指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