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忠明一行来我校考察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筹备工作

2009-10-16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忠明一行

来我校考察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筹备工作


   10月14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贵宾接待部部长张忠明,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第十一届全运会新闻宣传部副部长杨学峰一行来到我校长清校区,考察指导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筹备工作。副院长李新,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陪同考察。
   我校领导陪同来宾考察了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展览场馆各展厅布展情况,考察美术馆内参观路线和相关辅助设施。考察过程中,有关领导对我校美展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贵宾接待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我校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各职能组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上一条:潘鲁生院长向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赠送孔子雕像与第七届中国体育美术展览作品画册

下一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一行参观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