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领导来我校考察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筹备工作

2009-10-12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来我校考察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筹备工作


10月11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邵世伟,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综合处处长王成一行来到我校长清校区,考察指导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筹备工作。院长潘鲁生,副院长李新,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在贵宾接待室接待来宾。
   双方在贵宾接待室进行了座谈,并就开幕式有关细节、布展安排、安保工作、嘉宾参观路线、礼品赠送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商讨。
   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邵世伟对我校的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开幕式当天现场组织既要气氛热烈,又要井然有序,安保工作既要严格认真,又要有适度的灵活性。邵世伟还就开幕式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议。
   院长潘鲁生介绍了我校的各项筹备工作,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筹备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潘鲁生院长表示,我校有信心、有能力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国内外嘉宾的到来。
   座谈结束后,校领导陪同来宾考察了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开幕式场地、展览场馆和嘉宾参观路线。
   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座谈、考察。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我校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筹展工作

下一条:全运会新闻宣传部领导来我校指导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筹备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