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展览筹委会第三次协调会

2009-10-06
               

 

我校召开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展览筹委会第三次协调会

 

    10月6日上午,我校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展览筹委会第三次协调会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协调美展各项准备工作事宜。副院长李新,院长助理、党办院办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
    会上,李新副院长首先通报了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关于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的工作安排。
    展览统筹组、画册设计组、工程设计组、宣传报道组、环境美化组、基本建设改造组、外事接待组、展览保障组、志愿者服务组、学生组织组、保卫组、接待服务组负责同志汇报了各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
    李新副院长做总结讲话。她对各职能组前一阶段所作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她指出,第七届全国体育美展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在距离美展开幕还有短短不到十天的时间里,各职能组要加强沟通与协调,及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本届体育美展圆满成功。
     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全运会新闻宣传部领导来我校指导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筹备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展览筹委会第二次协调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