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展览筹委会第二次协调会

2009-10-06
               

 

我校召开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展览筹委会第二次协调会

 

    9月2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展览筹委会第二次协调会,协调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各项准备事宜。副院长李新,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新主持。
    会上,第七届全国体育美展展览筹委会各工作小组分别汇报了所负责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沟通和现场协调。副院长李新针对各工作组提出的困难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新副院长指出,各工作小组前一阶段的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这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下一步,各工作小组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及时协调各项工作,有问题现场解决。此外,各工作小组要尽快制定所负责工作的工作进程表,并按工作进程表逐步推进工作,筹委会领导小组将加强检查督导。
    李新副院长指出,第七届全国体育美展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具有重要的国内国际影响力,各工作小组要各负其责,严防疏漏,争取把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国内外嘉宾。
    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展览筹委会第三次协调会

下一条: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莅临我校考察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筹备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