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展览筹委会协调会

2009-09-24
               

 

我校召开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展览筹委会协调会


    9月2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展览筹委会协调会,协调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各项准备事宜。院长潘鲁生,副院长李新,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社会宣传处处长刘子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新主持。
    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社会宣传处处长刘子文讲话,他表示,感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对第七届全国体育美展工作的支持,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是一项重要的文化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组委、中国美术家协会、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共同主办,届时将有重要国内外嘉宾出席,组委会要求要把展览办出一流效果。第七届全国体育美展定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相信学校有足够的人才和实力办好,达到预期目标。
    随后,我校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传达了我校筹委会组成及各工作小组工作分工,美术馆馆长曾毅、副馆长王瑞青汇报了展览活动方案草案,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汇报了工作思路、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院长潘鲁生讲话,他指出,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定在我校举办,是省领导、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对我校的信任,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意义重大,是国家带有标志性的体育美展,届时将有国内外重要嘉宾前来参加,是美术的盛会、体育的盛会,有着重要的政治意义,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潘鲁生指出,我校作为第七届全国体育美展的服务单位,要听从主办单位安排,多与主办单位沟通,多请示、多汇报,将各项方案做实做细,确保资金到位,各部门之间互相协调,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工作,确保志愿者培训、开幕式安排、外部环境营造、媒体接待协调、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把第七届全国体育美展办成一流的、最有影响力、最具互动性的展览,给国内外嘉宾留下深刻印象。
    潘鲁生要求,下一步,各部门要抓紧时间细化实施方案,积极落实各项措施,把各项工作做好,不辜负省领导和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对我校的信任。
    副院长李新做总结讲话,她要求,各工作小组要按照潘鲁生院长的指示精神,根据具体工作任务,细化分工方案和实施计划,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及时上报筹委会组织办公室,并与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及时沟通、协调,做好第七届全国体育美展的各项准备工作。
    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群会见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评委

下一条:关于第七届中国体育美展的征稿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