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院长通报访问美国大学和参与“世界设计大会”情况

2009-10-23
               

 

潘鲁生院长通报访问美国大学参与“世界设计大会”情况

 

  2008年11月11日下午,教务处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教学例会,院长潘鲁生通报了访问美国大学和参加“世界设计大会”筹备会的情况,并对有关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副院长李新,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以及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民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院长助理苗登宇主持了会议。

  学校代表团出访美国期间,共访问3所大学、顺访2所大学及学术机构,签署3个合作协议,举行3次教授见面会,5次工作会谈,举办1次学术讲座,访问国际设计组织1所,会见大学院校长、管理人员及教授80余人,参观、考察6所博物馆、美术馆。访问期间,撰写3万字的调研报告。代表团分别与美国俄勒冈大学、中佛罗里达大学、拉塞尔学院签署了“‘中国藤

上一条:我校世界设计大会工作坊项目启动运行

下一条:世纪05世界设计大会九月丹麦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