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南特设计学院院长克里斯丁•格勒林参观访问我院世博会山东馆项目部

2009-11-05
    


    10月22日下午,应我校潘鲁生院长邀请,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主席、法国南特设计学院院长克里斯丁•格勒林,法国南特设计学院驻青岛代表莫德•安德丽娅•彼德特,法国南特设计学院教师傅博南一行参观访问我校世博会山东馆项目部。
    法国南特设计学院院长克里斯丁•格勒林等一行首先观看了我校世博创作团队设计的2010年世博会山东馆展示设计方案宣传片,并仔细询问展馆结构、材料、内容主题等,在观摩了世博会山东馆设计模型后,对世博会山东馆设计方案表示赞赏。然后双方就世博会山东馆设计方案进行了交流。法国南特设计学院院长克里丁•格勒林期待着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能够亲自参观世博会山东展馆。
    陪同参观的有工业设计设计学院院长彭冬梅、副院长韩文涛、世博会山东馆展示设计组王延羽教授、工程组李海涛副教授。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教师参加世博会展示形式与展示技术研讨会暨展示艺术委员会年会

下一条:潘鲁生院长出席2010年上海世博会会徽设计研讨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