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院长陪同王仁元常务副省长视察世博会山东馆模拟搭建工程

2009-11-05
               

 

    9月7日上午,省世博会山东馆顾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陪同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冒雨赴齐河搭建现场视察由我院世博会山东馆项目部完成的世博会山东馆1:1场馆模拟搭建工程,并进行了深入讲解。省发改委主任费云良,省政府副秘书长韩金峰,省世博会创作团队总召集人曲东涛,省参展办副主任宋戈平,省世博会创作团队秘书长李涛,以及德州市与齐河县当地政府主要领导也共同参观了模拟搭建的山东馆。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详细考察了世博会山东馆的外部形态、结构,以及内部空间、展示流线,并就世博会山东馆搭建工程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首先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所作出的工作表示满意,对世博会山东馆整体外形结构和内部空间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下一步世博会山东馆的设计实施工作可以全面展开,并指示山东馆在实际工程实施过程中,要注意在声光电、材料、安全等方面予以重点把握。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助理苗登宇,省世博会创作团队副组长韩文涛,院世博会项目部设计组王延羽,工程组张震、李海涛等也一起听取了世博会山东馆模拟场馆搭建的指导意见。

 

上一条:潘鲁生院长出席世博会山东宣传周开幕式

下一条:山东省副省长王仁元听取我院“上海世博会山东馆”设计项目团队方案汇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