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馆顺利完成回迁重建第一阶段工作 第一批物资起运济南

2010-11-08
11月7日,世博会山东馆展品、展项及附件设施的拆解、包装、装车工作顺利完成,16:20分,第一批展品展项等物资从世博园起运济南,这标志着山东馆回迁重建第一阶段工作顺利完成。11月7日起,山东馆回迁重建工作将进入馆体拆除阶段。山东馆撤展工作总指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苗登宇,山东馆撤展工作现场指挥毕剑翎在现场指挥物资车装及起运。
   为精益求精、保护性地做好山东馆回迁重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世博会山东馆项目部团队,继续发扬团结、奉献、连续作战的精神和作风,发扬山东馆运营工作经验,以安全第一不动摇,完善上班、值班、会议、交通等各项规章制度,做好现场物资详细登记,资料的移交工作,按照参展搭建工作的标准,精心拆解、精心包装、精心运输,确保整个展馆完好无损,安全迁移。
   据悉,由山东省交通运输集团起运的四辆山东馆物资,在山东省公安厅的护卫下,预计于11月8日抵达济南园博园。届时,将有相关团队进行山东馆物资的接收及重建工作。
   我校张震、王延羽、王瑞奇、韩英杰、郑靖、陈强、赵君祥、付连伟等参加此次工作。

上一条:潘鲁生院长检查指导上海世博会山东馆撤展回迁工作

下一条: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宣布世博会山东馆闭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