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暨学术研讨会第二次协调会

2010-01-04

    12月17日上午,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五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暨学术研讨会第二次协调会。副院长李新出席会议,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科研处处长胡希佳介绍了本次协调会各工作小组的分工,并传达每个工作小组的具体任务。胡希佳指出,今年我校作为第五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学术暨研讨会的承办单位,校内各工作小组的要紧密配合,把本届手工艺学院展的各项工作做好。
   随后,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就第五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暨学术研讨会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补充。
   副院长李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第五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希望各工作小组认真负责,加强协调和交流,把本届手工艺学院展的各项工作做好。同时强调作为本届现代手工艺学院展的承办单位,各工作小组要按照院长办公会的指示精神,根据具体工作任务,细化分工方案和实施计划,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确保第五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暨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上一条:第五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评奖工作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晚宴欢迎第五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参会专家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