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0年专业考试现场报名正式开始

2010-02-26
                


    2月22日上午,我校2010年专业考试现场报名正式开始。来自各地的考生及家长们早早来到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广场的专业考试报名现场排起了队伍。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细心引导下,上午7:30,考生有序地进入会展大厅进行现场报名。
    在我校工作人员的安排和引导下,现场秩序井然,考生首先领取《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简章》和《报考专业登记表》,填完表后在收款处交报名费,然后去报名处核对证件并领取准考证,在存根收取处上交存根,整个过程简洁便利,全程仅用几分钟。
    今年学校继续坚持“安全第一,考生为本”的原则,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职能组精心准备、认真筹划,工作人员热情耐心、服务周到。报名现场用警戒带隔离,各报名环节都设有醒目的提示标牌,现场循环广播报名注意事项,并有学生志愿者热情为考生服务,极大方便了考生报名。
    考生及家长对我校报名工作的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校的报名工作组织得力,效率高效,他们很满意。来自滨州的孙同学一早就与同伴赶到现场等待报名,而前来为考生报名的一名考生家长早上6:00就已赶到现场,他们都认为我校师资力量雄厚、专业配置合理,在省内艺术高校中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

    今年我校采取网上报名、现场报名方式,考生可自行选择报名方式。目前网上报名已结束,现场报名和集体报名将持续到2月23日。表演专业只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3日,地点为我校千佛山校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主考、副主考考务会

下一条:我校服装表演专业报名开始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