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服务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2010-02-26
                


    2月25日,我校2010 年专业招生考试进入第二天,考试期间,学校对每一环节都做了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全体工作人员以热情的服务确保考生能够顺利完成考试。
    我校在历年的招生考试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良好的工作传统和制度,保证了历年考试的顺利进行。督察组的隋同学说:“我们组工作人员全场督查,以便在遇到突发事件时,及时处理,为考生提供方便。”据了解,在考试过程中有一同学因饮食不当,身体不适,督察工作人员及时将该同学送往医疗服务中心治疗,确保了考生顺利完成考试。
    招生考试是关系到考生命运的大事,公平、公正、公开是考试的准则。考务组的李老师谈到,考务组的工作人员在组织、管理、监考等方面要严格要求,认真负责,坚持“考生为本”的原则,严格考场纪律,防止考试作弊等违规行为的发生。他还谈到,我校志愿者热情帮助残疾考生进出考场,帮助其送饭、送水,发扬了我校乐于助人的优良作风。此外我校还在考场外设立了取水处和污水倾倒处,为考生提供方便。
    考试过程中会发生个别粗心考生丢失重要证件或画具的情况,直接影响到他们能否顺利完成考试,学校特设置失物招领处,帮助考生及时寻回失物,顺利参加考试。失物招领处工作人员房同学说:“报名考试期间每天都有考生丢失考试证件、手机、行李等重要物品,我们通过场内、场外广播联系考生,及时解决考生的燃眉之急。”在引导考生备考和提醒注意事项等方面,广播站的同学也发挥了自己的作用。
    保卫工作是重中之重,保卫组的工作人员总是早早赶到考试现场,积极参与、维持秩序。考试期间他们精心分工、尽职尽责,做好疏通引导、消防监督工作的同时帮助考生搬运行李,递送考试物品,保障考生安全,为考生提供便利。
    我校工作人员继续发扬精心组织、全员参与、服从领导、勇于奉献、务求必胜的精神,把学校“安全第一,考生为本”的工作原则落实到了实处,得到了考生家长及各界的良好评价。


                                        

上一条:2010年专业考试网上报名须知

下一条: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各类别考试科目确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