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现场指导考试工作 严肃考场纪律

2010-02-26


    2月24日上午,我校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正式开始,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到考试现场视察指导考试工作,严肃考场纪律。
    校领导在巡视考场过程中,仔细询问了今天我校招生专业考试工作情况,听取了招生办及相关负责人对现场情况的汇报,校领导根据现场的具体情况对招生工作做出指导和部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秉持“安全第一、考生为本”的原则服务考生。校领导指出,我校历年来考场纪律严格规范,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切实遵守监考人员守则和考场纪律的相关规定,每场考试均会认真检查考生证件,发现作弊舞弊行为将会进行严肃处理,切实维护了我校良好的声誉和健康发展大局,确保了招生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
    视察过程中,校领导再次强调监考人员要更加细心谨慎地检查考生三证(身份证、《报考证》、《准考证》),提醒考生严格遵守考试工作的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不要以身试法,如有替考或其他作弊行为,请主动向监考人员承认并离开考场,否则,将严格按照山东省招生考试院的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视察过程中,校领导还对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
    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王霞,考务组组长康健等陪同巡视。

 

上一条:教育厅副厅长宋承祥、省招考院院长王坦一行视察我校考试现场

下一条:媒体关注我校2010年专业招生考试报名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