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

2010-03-24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特色名校总体建设方案和重点专业建设方案修改论证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2013年3月18日,人文艺术学院在千佛山校区教务处会议室举行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我院邀请研究生处处长董占军、科研处处长唐家路、学校财务总监王玮、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滕丕强、视觉传达学院院长孙大刚等专家参与论证。专业负责人孙磊教授、人文艺术学院院长赵屹、副院长徐磊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人文艺术学院院长赵屹主持。
    专业教师王重远从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环节、教学管理改革等方面对专业建设方案和任务书做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对专业建设方案和任务书做了认真评议,认为建设方案思路清晰、论证充分,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专家组指出专业建设必须注重特色与内涵,强化专业的特点和优势,凸显与同类专业的差异性;注重课程体系改革,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加强专业的学理性支撑,把最终的落脚点放在人才培养上来;经费的预算还需全盘统筹、统一规划。
    赵屹院长对各位专家的批评和指正表示感谢。她表示,名校工程建设是对整个人才培养模式的梳理,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使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发展得到科学地论证,下一步人文艺术学院将按照各位专家的论证意见,对方案作进一步的修订和完善,使之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名校工程”绘画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名校工程”绘画专业建设方案校外专家论证意见实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