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山东省名校工程建设专题会议

2010-03-24
 

    11月16日下午,山东省名校工程建设专题会议在我校长清校区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苗登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霞主持。
    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近期发布了《关于公布山东省名校工程首批立项建设单位的通知》(鲁教高字〔2012〕14号),我校以“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进入“山东省名校工程首批立项建设名单”。为了进一步落实好省教育厅和财政厅的文件精神,科学地论证和制定名校工程建设方案,副院长苗登宇就名校工程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
    会上副院长苗登宇详细解读了山东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做好特色名校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的通知》(鲁教高处(2012)40号)文件,并强调,入选“山东省高等教育名校建设工程”首批立项建设单位,是我校发展史上的大事,对提升我校今后的办学层次、发展水平,扩大社会影响,加快学校发展建设等多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各教学单位要抓住这次发展机遇,高度重视名校工程的建设工作,在前期教学改革研讨的基础上,科学制定本单位近三年的发展规划。要在有限的时间内,集中组织本单位的优势力量,认真展开研讨,按照教育厅的相关要求完成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的编写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滕丕强详细介绍了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的具体编写要求,并指出工作方案和任务书要求规划科学合理,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突出特色,方案扎实有效,并有切实可行的措施和相关保障。
    与会人员人认真了解了相关要求,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各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潘鲁生院长在名校工程建设暨教学计划修订调研工作中的讲话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名校建设工程专业建设方案及任务书论证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